close

最近真是累壞了,是真的工作很壞,不是我之前太閒的累。

新廠pilot-run結束,終於到我負責的部份了,沒日沒夜的趕,在這時當然還是拼命做。

開始debug,逐項item check,bench check,program modify,cv test.....

總之我就一直坐在機台前,一整天只喝完早餐的那杯水上過那次廁所,連飯都沒得吃,然後就抓狂罵人了。

因為老闆在吃完飯後特地來看,開口第一句話就是:量到哪兒了?

!!!你手上還拿著飯後水果,我可是連一口水都沒喝耶....到底還是關心data而已

對不起讓我抱怨一下,實在是太氣人了。

好像跟標題沒關係喔~沒辦法實在太不爽了,以下就全都是爽文了。

總之,我實在是累到不行,加上之前去看中醫時推拿沒弄好,monica那邊又已經全退了,只有另謀出路。

新竹雖然很多按模鬆筋的店,但沒有人帶沒有介紹,還真的不敢隨便嘗試。

上次L先生有推薦一家泰式按摩($999/2hr),不會不舒服但也沒有特別舒適,只是一直折來折去。

上網搜尋半天,在ptt上有鄉民提到這家「大腳丫」,感覺好像不錯;

只是還是有點不放心,又問了其他同事,好像說在學府路附近,有些清交大的學生會去,這下我敢去了。
(其實是再不去按,我應該快掛掉了...)

它有很多項目,我先選腳底按摩($500/1hr)試試,雖說是腳底按摩但還包括肩頸,讓我非常期待,我的肩膀快廢了說。

做腳底按摩是先泡腳,然後開始按腳底,接著是小腿,連膝蓋旁兩側都按了(好痛>"<),最後還包上很熱很熱的毛巾再推小腿。

到目前為止都還ok(還是會痛但都可以接受),心想我身體還是有變比較好喔...

結果~老闆說那是因為他用按老人的方式在按我的關係(他會根據狀況調整)....害我白高興了一下...

看看尼先生一直在唉,原來是力道不一樣啊。

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很痛,要舒服又有效果,才是對的。(好吧~我是老人啊.....)

然後重頭戲來了,誰知道那家腳底按摩還會趴下來按肩頸的啊?

帶到小房間後(不用換衣服),先推小腿再鬆背,就開始肩頸部份。

按沒多久我就想睡了,因為好舒服,穴點壓一壓某些位子還是會痛,但我真的好想睡,左邊肩牓好像也不痠痛了。

之後,換到右邊變好痛可是又好爽,沒辦法這是宿疾,基本上這樣我就很滿意了,畢竟才按10分鐘就有這樣的效果很強啊...

我跟老闆說要給二個讚,第一是腰,按沒兩下就抓到重點;再來是左肩,居然讓我想睡,連monica都沒的事,當然又是一個讚。

至於右肩,不行ㄋㄟ~這個老毛病等治好了再補吧....

反正,我覺得是家好店,雖說看起來毫不起眼,裡面有沒有特別裝潢就很居家式的,但該有的都有,我應該會變成老主顧吧~

唯一比較不好的其實是老闆娘,因為師傅們都很客氣,態度也很好,但老闆娘講話就有點....問話時會有點不耐煩,感覺態度不是很有禮貌。

因為會按到膝蓋上面一點點,但我們第一次去不知道,她就直接對我們說:你的褲子有彈性嗎?就開始叫我把褲子往上拉往上拉...然後說~去換褲子。

~感覺不是很好呀~為什麼你不能用別種方式說明咧.....

撇開這個,還是很不錯的呀~

還有,看它這樣還以為生意不太好,結果我做沒多久就一個做全身按摩的客人做完了;等我做完了,外面又來了3個客人....

所以若要去,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,以免要等比較麻煩,因為師傅只有3個,包廂也只有3個......

大腳丫養生館
新竹市東山街44號(新竹中學對面那條路)
03-5750678
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10點半
http://xn--rfku91ji00a.xn--hxtn64c.tw/

p.s:
1.我說要幫他介紹,因為他說報我的名字會特別sabisu一下....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試試....
但我好像沒跟他說我的名字咧~就說李小姐吧.....
2.我只做過腳底按摩,500/1hr,包含腳和肩頸,其他的項目好像也不貴,但我沒做過喔...
(全身800/1hr,其他的請參考網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